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2014.0331

erm...
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舒解方法...
能让你从不开心变开心...
压力变轻松起来...
别人怎样看不重要...
别人不喜欢的东西你偏要别人喜欢是不可能的 ...
自己喜欢就好...
水火不容的嘛...
最重要是你开心而没伤害到自己的情况...
我们还年轻...
不疯狂等几时啊...
我个人一看到一些东西就会一直想...
本身就是一个爱乱想的人...
然后就会不开心...
其实我很生气自己会因为这些不是自己的东西而不开心...
我为了不要自己不开心n舒解...
我就是听炸歌...
我本身就是喜欢听这种音乐...
身体会不自觉更着节奏动...
我超喜欢音乐开到大大...
我读书也是要听歌的...
真的可以让我心情变好...
舒解...
什么不好的心情听了歌都会心情超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