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2014.0420

erm...
纳闷...
纳闷...
求如何爱上读书的秘诀...
=..=...
又要读书了...
虽然这样说真的让人觉得不适合...
hehe...
好沉重的书啊...
下雨天...
睡意那么的重...
haha...
眼睛"你"不要睡觉哦...
我不会放过"你"的...

别人你可以不了解...
但自己总该了解自己吧...
有时候我知道我是不喜欢的...
就只是想说...
说起爱情...
总该有个可以说的对象...

好久都没试过期待去上课的心情了...
期待能去看到你...
期待你能注意到我...
不懂为什么...
错觉的觉得在你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所以让我注意到你...
虽然还有其他的原因...
也许感觉你是不一样的...
但也许只是外观看式不一样罢了...
你会是不一样的吗...?/

这几天感觉特别的冷...
手脚冰冷...
虽然我常会这样...
但最近好像每天都会感觉到很冷...
哪条神经不够营养啊...?/

因为你的依赖...
让我觉得我很可靠...
hehe...
今天想起了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