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2014.0422

haiz...
又看戏没睡觉...
等下又要像僵尸一样去上课了...
保证...
等下上课的时候就会埋怨自己为什么不早睡...
但我知道我为什么这一刻不会后悔...

头脑就是不好使...
想三想四倒是一流...
自己心情就是烦烦烦...
如果自己去睡觉了...
明天早上睡醒第一个想到的还是那个烦...
只是刚闭了下眼式...
感觉根本没睡觉一样...
这样倒是更痛苦...
所以才会看戏分散自己的想法...
不让自己再想...
集中在戏里...
这样就算是整个夜晚没睡...
至少我的心情很好...
没去想得太多...

那个头一不够睡就痛...
代价代价...
haiz...

我妈说我外表给人感觉太冷酷了...
一点都不平易近人...
倒是去问了几个朋友...
都赞成了我妈的说法...
昨天为止还是有在改变...
今天终止...
这一点不想改变...!!!
haha...
我还是想照顾好自己先...

不在期待了...
也不想知道你到底怎样看我...
今天开始就不会去在乎你啦...
虽然心不听脑的话...
但我是能做到的...
我不能让自己变得在乎...
 在乎你...
我发觉每天去学校都有点神经...
一直期待看到你...
反而不想见到你...
我倒是安心了很多...
也许是我判断错了...
你和我不一样...
真的只是错觉觉得你有点像我...

是时候说早安了...
haiz...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