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erm…
在中华小姐的营里,
真的有哭有笑…
第一天大家都陌生但却热情的认识彼此…
接下来的每一天,
人性就慢慢的看见…
以前都是在学校,
每一天都过着轻松…
现在才知道,
什么是压力,
真真的社会的现实…
每一天都会有人哭…
其实不说…
大家都不安慰…
都知道哭的原因…
你会发现别人只会看见你能做到的…
而不会知道你到底有多努力…
在背后哭着责怪自己多少次…
就算做不好…
我也只会面带笑容…
因为我知道…
没有选择…
每一天晚上我回到自己的房间…
才能透过玻璃看见外面的天空…
我才发现晚上看这世界真的好美…
看见远处有一间麦当劳…
我在想,
是不是每个人和我一样一看外面就看见它,
才会说想吃麦当劳…^^.
每一次晚上都好累好累…
有时知道自己做不好…
就躲在被窝里哭却不敢发出声让室友听到…
也许知道时间不应该花在哭泣上…
很快的就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
每天晚上脚都要泡热水…
因为一整天穿高跟鞋真的好痛…
但脚不管多痛还是要挺直走…
也许这就是专业n形象吧…
每一次自己努力做到最好了却还是被说不好…
重来再重来…
眼泪真的要出来了…
但还是忍着,
然后微笑,
继续的做…
朋友说我不找他们…
但我真的很想和你们聊天…
但我真的很累很累…
如果他会体谅我多好…

我真的很感谢Fr的鼓励…
每一次我没信心的时候都会问她…
刚我走得好吗…?/
她总会说好,
很好…
给自己信心…
我好奇的问她,
为什么你会这样称赞我…
她就会说…
因为你真的做得很好…
我不是因为她的称赞而感动…
而是她的正面思想而感动…

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所以我有时真的活得很辛苦…

以前的我总为了不值得的事哭…
但不懂自己怎么了…
就算再伤心也不会哭…
却只会为了感动而哭…
我想我的眼泪明白了什么是值得的…

我是个说走就走,
说做就做的女生…
不认识我的觉得我安静,
认识我的就知道我有多疯癫…
我喜欢清清楚楚的答案…
不懂自己几时开始…
放得下以前看得那么重的东西…
也许是看清…
也许是没那么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